啊~~~今天大雨不停阿~~
出去覓食都覺得懶阿
嘟嘟今天也沒有日光浴可以曬了

崴:今天,又是個下雨天,好無聊阿
嘟嘟:那,我們來玩躲貓貓好了,你當鬼  (跑掉~~)
崴:( ̄   ̄;)
崴:1、2、3、4~~~10 ,我開始抓囉



嘟嘟:我躲得這麼好,呵呵~~贏定了 v( ̄︶ ̄)y
崴:這麼大節屁股露出來,我又不是眼瞎說  (心中之音~)
崴:嘟嘟,你被抓到囉~~



嘟嘟:怎麼可能,我躲得這麼完美,怎麼會被抓到,一定是你偷看~~  (=‵′=)
崴:我~~我沒有阿



嘟嘟:不管,這局不算,我要去睡美容覺了~~BYE~~
崴:( ̄□ ̄|||)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