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有好幾天沒來更新了

沒想到每天都有一些人進來看嘟嘟

真是超感謝的啦~~

崴:嘟嘟,你看,你的人氣快要破千了耶
嘟嘟:所以咧,有獎品嗎?
崴:好像沒有耶~~
嘟嘟:切~~   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崴: ̄▽ ̄||

嘟嘟在家裡最常出沒的地點是
我家的廚房
為什麼?你問我為什麼喔
答案很簡單阿,因為他的飯碗就在廚房嘛 (∩_∩)
所以阿,每當有人經過廚房,
他就會坐在廚房的椅子上等飯吃
就算已經餵過飯了,他還是會這樣做
他還真貪吃阿



嘟嘟:你在看我嗎?可以再近一點阿
崴:這句台詞好像在哪聽過似的



嘟嘟:呵呵~~被發現了,不過,重點是再給我飯飯吃啦  (裝可憐~~)
崴:不行啦,你不是才吃過嗎?不能再給你吃啦



嘟嘟:哼,我都那麼低聲下氣了,給我記住  b( ̄︿ ̄)d
崴:我你咧~~ ( ̄   ̄;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