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一隻狗擁有了人類的靈魂,

世界在他心中會是什麼樣子?

尤其這隻狗的主人,並不是普通人,

而是一個雨中賽車的高手......

之前,這本書剛出版時,看了書本簡介,就覺得這本書非常有趣、感人

最近在因緣際會之下,終於讓我讀完了整本書,讓我可以說是非常感觸良深,

也讓我想起我家之前的一份子,「小白」

看到故事中的主角「恩左」,因擁有人類的靈魂,以詼諧的觀感,看待他主人及身邊的一切

直到病魔纏身,在主人身邊倒下的那一刻

不禁讓我聯想到「小白」因病魔纏身,最後倒下的那刻

是否也跟書中主角一樣,解放了自己人類般靈魂

期待來生再與我們相遇呢?

還是快樂地在天堂奔跑著,與他的夥伴們在玩樂呢?

呵呵,不管是怎樣,我還是衷心地祝福著他

我非常喜歡書中的一句話「你的心,決定你所看見的」

裡面所蘊藏的意義非常地深奧,或許你看過這本書後,會有更深的體會

(ps.請記得多準備面紙,在看這本書時,一定會用得到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