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考試這件事情以來,

我一直以為這件事,只是單純的玩笑,

沒想到,我竟然那麼『拉奇』遇上了。



 

一切都在昨天一個微涼的下午,

一個充滿緊張氣氛的小小教室裡。

裡面,充斥著滿滿外國語言的回音,

周遭都是振筆急書的「莎莎」聲。

在這一刻,不成功便成仁的情況下,

此時,腦中忽然閃過了不祥的惡兆,

身體瞬間起了,那該死的反應,

沒錯,一時還意會不過來,

但不到幾秒鐘,我可以確切的肯定,

那就是傳說中的

「考試挫屎」!!!

天啊,肚子竟然在這重要的時刻跟我做對,

立即,朝慘白的紙張一瞄,我臉色跟白紙一樣地慘白,

離最後一大題的放音結束,還有10幾題左右,

待我鐵口神算屈指一算,媽呀,還約莫30分左右才能結束這場考試,

就在這念頭閃過的瞬間,我之後的記憶完全空白,

直到鈴響結束,我才回神過來,緊縮的筋肉終於可以放鬆了  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