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也不知怎麼了,就幾個同學跑去直擊獎獎的小小小貓窩去了
去了之後,才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波斯貓 (泣~~~)
崴:嘟嘟,你看看~~什麼才叫真正氣質優雅的波斯貓 (指~~)
嘟嘟:去 (不屑,轉頭貌)
崴:阿~~ ╮(﹀_﹀")╭

那回歸正題
獎獎一整個好有氣質阿,脾氣也很好,不像某貓 ( ̄ ̄;) 

嘟嘟:感覺你在針對我喔
崴:呵呵~~我、我有嗎? (?o?)

雖然獎獎害羞,不喜歡照相,但在下我還是發揮貓奴的毅力
硬是拍了80多張跟一段小短片喔
但~~每一張姿勢都差不多,唉~~真可惜

廢話不多說,給幾張讓大家聞香一下



這是獎獎最愛的小小窗台~~~
獎獎:這麼忽然來那麼一群人阿  (嚇~~~)





獎獎:不要拍啦,人家害羞 (伸手擋鏡頭中~~~)





獎獎:小方哥哥,我好想要自由阿 !
小方:獎獎乖,你一年的飼料費我全包啦 <( ̄︶ ̄)>





獎獎:今天當麻豆好累喔,想睡覺了 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