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過其他貓的睡姿之後,忽然覺得我家貓的睡姿

真的是非常地~~~~~~~



正常

比如說,有的貓會翻肚,或者遠遠看去,他的睡姿就像脖子扭到一樣
非常地可愛
但我家的嘟嘟,就很正常
從到我家後,什麼怪睡姿都沒出現過
聽人家說,貓咪會出現翻肚或奇怪睡姿
表示他對這個環境很安心、很放心
但我家嘟嘟都已經來了5年多了,為啥都沒出現過這些行為呢?
我很狐疑說~~

崴:嘟嘟,為啥別人的貓睡姿那麼可愛,你的就~~那麼地平常?
嘟嘟:睡覺就睡覺,睡姿有啥好比較的阿   ( ̄ ̄;)
崴:可是~~~
嘟嘟:沒啥可是的,真是個怪僕人,切    (轉頭離去~~~)
崴:   o(‧"‧)o

不過阿,每當心情不好,看到他睡覺的臉時
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耶,大心
貼個幾張讓大家被治癒一下吧


崴:噓~~~你們看,一副快睡著的模樣~~ 
 (時間早上,準備做白日夢去了 ╮(′~‵〞)╭  )



崴:快睡著了~~



崴:睡著了,喔~~~有被治癒的感覺~~好可愛喔~~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