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仔細觀察嘟嘟之後

才發現多年來的秘密


你們看,嘟嘟抓癢的時候

才覺得他的腿好像有點短短的

好可愛喔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有圖有真相



正在抓癢的時候被我抓包了

嘟嘟:怎麼吃這個也養,吃那個也養,我抓抓~~~

崴:嘟嘟,你怎麼啦,一直抓癢



嘟嘟:終於抓完了,好舒服阿~

崴:ㄟ~嘟嘟,我現在才發覺你的腿有點短耶~

嘟嘟:啥!!你再說一次  (#‵′)凸

崴:我~~我沒說啥阿   ( ̄▽ ̄#)﹏﹏

嘟嘟:我的身體比例可說是波斯貓中的黃金比阿,
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不知阿你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