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端午節,放假天

所以我也自動放了幾天假啦  \(^▽^)/

嘟嘟:你這僕人怎麼那麼偷懶阿  
          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
崴:我~~我~~~~(淚奔~~)
嘟嘟:這人怎麼白癡白癡地阿  ┐(─_─)┌

好啦,言歸正傳
嘟嘟阿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
也變得越來越不愛動了說
常常坐在門口,望著外面
就算拿著他最愛的「7-11」的吸管逗他玩
三分鐘過後,他就不理那根他最愛的吸管了
生活也過得越來越像老人家了
不是吃就是睡
真是令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阿



崴:從背影看去,超像老人家坐在門口,看著外面的天空



嘟嘟:幹嘛偷拍我阿,你沒看到我在仰望外面的天空沉思嗎?○(#‵︿′ㄨ)○
崴:抱歉、抱歉,您請繼續~~~  ( ̄ ̄;)



嘟嘟:這個僕人真是給他笨手笨腳的,改天換一個好了
崴:( ̄□ ̄|||)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