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我家的貓阿,恩~~~
該怎麼說呢,他是一隻高傲但又宅心仁厚,地獄的惡魔但又有天使臉孔的貓,他的名字叫“嘟嘟”
耶~,這怎麼那麼像狗的名字呢,恩,這問我,我也不知道,因為這得要再回去問第一任飼主才知道(XD)
說到這,手指頭算算,他到我家也快五年了耶 (拍手~~)
天阿,這隻高傲、孤僻、脾氣差到要死的貓,竟在我家作威作福了5年
我還真佩服我們這一家人,耐心、愛心真的是一流的阿,忽然深深覺得我家真的有ドM傾向耶 Orz


說到這,手指頭算算,他到我家也快五年了耶 (拍手~~)
天阿,這隻高傲、孤僻、脾氣差到要死的貓,竟在我家作威作福了5年
我還真佩服我們這一家人,耐心、愛心真的是一流的阿,忽然深深覺得我家真的有ドM傾向耶 Orz

說到這,大家也開始想知道這隻貓的廬山真目吧




那我先賣個關起來 (冷~~)

我就趕緊讓大家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吧 (拍手拍手~~)

嘟嘟~~快出來見客啦,不要害羞嘛 ~來來~~~~




嘟嘟:耶~換我出場了嗎??????

崴:是阿,嘟嘟大人

嘟嘟:你沒看我優美的POSE沒準備好嗎,你這樣偷拍,我抗議啦,你不過只是我的下人之一,小心我開除你 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