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了,第一篇中,忘了說,我家為啥會有那隻小霸王吧 



請聽我細細道來~~(遙望遠方貌~~)


在遙遠地那一天 (約5年前吧~~(  ̄ c ̄)y▂ξ)
某天結束苦悶晚自習回家後,一人獨自走在昏暗的路上
忽然有一隻小貓從暗巷中朝我衝了過來,然後一路跟著我
最後,坳不過他,只能收留囉~~








當然,世上哪有向上所述那麼好康的事,又不是天天在過年 (∩_∩)
事實上是,那天晚上
我家養了十幾年的“小白”(一隻狐狸米克斯的小白狗)
灑手人寰,離我們而去,去天堂繼續守護我們家了
那天起,家中一片哀傷,每個人都回憶著他的點點滴滴
從小學一年級陪伴我到高中
卻沒辦法多活2個月,陪伴我到高中畢業
家中一片感傷~~~(小白,我們會永遠懷念著你的  (T_T)   )
但人總不能感傷過日吧,於是家中想再添新的成員
剛好,我媽身旁剛好有幾位朋友,因許多不可抗力的因素
想為他們的的貓咪,找尋第二位主人
本想一一看過所有貓咪之後,再行決定領養那一隻
但就是那麼陰錯陽差之下,我家的小霸王就那麼決定了
那天,也是結束那苦悶的晚自習之後
我媽開著車到那偏僻學校接我

崴媽:要不要去看貓咪阿,看喜不喜歡,再接回來養
崴:好阿~~好阿  (興奮貌)

於是,就開了近一個小時的車程,前往潭子朋友家看貓
一進到前飼主家門,有隻貓好奇地趴在窗邊
看著我們這群意外的訪客
那隻貓,淺黃,參差不齊的長短毛,臉圓圓胖胖的
加上那像加菲貓的斑點花紋
像極了,美國最有名氣的貓,加菲
第一眼,我就被他所迷惑了~~當下就決定是他了~
而他,也好像知道要離開這個家似地
拼命地抵抗,攻擊飼主,最後還是被我們裝進籠子
拎著他的行李,與我們一同踏上回家的路
那晚,他在車上悲傷的叫聲,我還記憶猶新





嘟嘟:にゃ~我吃好飽了,吃不下了啦~~~  
崴:你會不會睡得太舒服啦  (;-_-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